无衣

【谨慎关注】
不定期删文
不开点文不参加任何活动
不喜欢被叫太太大佬,有需要请直接叫无衣

这是一个不靠谱的叶子和鱼的故事

 #梗自和老婆的聊天记录#

     1.
  从前有条鱼,住在一条小河里。
  
  小河每天都在不停地流动,但鱼不肯像他的同胞们一样,跟着水一起游走。
  
  因为这里的岸上有一棵树,树上有他最喜欢的一片叶子。
  
  他每天每天仰望着那片叶子。
  
  
  2.
  有一天,叶子对着他笑了笑。他高兴地摆摆尾巴,说:“叶子叶子,我是鱼。我好喜欢你啊,因为你真好看。”
  
  叶子回:“你也很好看。”
  
  鱼又摆摆尾巴:“叶子叶子,你可以给我讲个故事吗?”
  
  叶子说:“好啊。”
  
  他说,从前有条鱼,住在一条小河里。后来,他和叶子在一起了。
  
  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
  
  
  3.
  鱼有点想念同胞们,叶子决定陪着他,便从树上跳了下来。
  
  鱼问:“其他的叶子怎么办呢?”
  
  叶子说:“不管他们,我要和你私奔。”
  
  最后两人,不对,是一叶一鱼,和树上的其他叶子们道了别,离开了。
  
  
  4.
  河里的水流有点急,有时候还会有些风浪,鱼小心翼翼地把叶子藏在自己的鳍下,这样再大的风浪也伤害不了他了。
  
  鱼说,要是叶子不小心顺着水流跑了,自己就去把他叼回来。
  
  叶子说,不会跑的,在见到鱼的第一面他就决定要跟着鱼了,哪怕前方是悬崖瀑布。
  
  
  5.
  其实叶子希望自己能够保护鱼,可惜他只是一片叶子,无能为力。
  
  鱼把他放到眼前亲亲他,说:“我有鳍呢,没事的。”
  
  
  6.
  叶子在想,如果有天鱼自己跑掉了,他就再也找不到鱼了。他会遇到很多很多条鱼,可是每一条都不是他。
  
  他和鱼说了,鱼笑他傻。
  
  鱼说:“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跑掉的,我要和你在一起。”
  
  
  7.
  叶子离开他的树太久了,养分不够,开始枯萎了。
  
  鱼很慌,他问叶子,为什么不告诉他离开树会变成这样。
  
  叶子笑着说:“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啊。”
  
  叶子问鱼,枯萎了以后就不好看了,鱼还会不会喜欢自己。
  
  鱼拼命点头,说,当然会啊,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8.
  叶子最终还是没能支撑到鱼找到他的同胞们,他被鱼轻轻地放在岸边,那里有另一棵大树。
  
  叶子用尽力气最后亲了亲鱼,擦掉了他眼旁的水珠,然后催促他赶快上路。
  
  鱼好不容易游远了一些,又忍不住回头看他,他像往常一样对鱼展露出笑容。
  
  
  9.
  鱼又游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他的同胞们。他用力抱了抱他们,又逐一亲回去,然后谢绝了和他们一同继续远游的邀请。
  
  他说,他在等我。
  
  
  10.
  鱼回到了叶子身边,这时的叶子已经缩成了一团,一点也不好看了,但鱼觉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他还是他的叶子。
  
  他作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上了岸。
  
  皮肤干涸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但他想,叶子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或许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他躺在了叶子的身边,亲了亲他的脸颊,说:“轮到我来陪你了。”
  
  
  11.
  晚安,我的叶子。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