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衣

【谨慎关注】
不定期删文
不开点文不参加任何活动
不喜欢被叫太太大佬,有需要请直接叫无衣

试试这个梗↑
  
  初夏的正午,气温已经飙升到三十度以上。太阳直射皮肤的感觉不太好受,不少有备而来的女生纷纷开了伞,躲进仅有的一方阴凉里。男生们则更乐意在运动出一身汗之后,到校门口的冷饮店买上一杯奶茶,享受着空调带来的惬意。
  
  叶修虽不是喜欢运动的人,但在这种稍微走两步都会浑身热起来的天气,冷饮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此时他正站在店门口,对着菜单考虑着是像往常一样要杯珍珠奶茶还有换种口味尝尝柠乐。
  
  他斜倚在柜台前,思维漫无目的地放着空,眼神不经意扫过对面街上的一个人,定了定神又转回来。
  
  那是个年纪和他差不多的男生,穿着休闲服,看起来清清秀秀的。他认得,那人叫喻文州,是个和他一样常驻年级前三的家伙,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员。因为以上各种原因,校园里他的崇拜者还不少,至少叶修的班上就有许多他的小粉丝,不过尽管如此,二人还没有过交集,只是互相认识而已。
  
  叶修收回放空的思绪,转向柜台方向,正欲张口叫台前的服务员,耳边传来了一个温温软软的声音。
  
  “叶同学,现在扫码可以免费获得饮品一杯哦。”
  
  屏幕上微信的界面横在他眼前,他愣了愣,沿着手臂看过去,来人正是他刚才见过的喻文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到他面前的。
  
  叶修挑了挑眉,不置可否,一边掏出手机点开微信一边随口问道:“你不是学校里的大忙人吗?怎么有时间来这里打工?”
    
  喻文州低头看着手机,摇摇头说:“不是啊,我没有打工。”
  
  “那你这……不是奶茶店的活动吗?”叶修指了指微信,有些疑惑。
  
  “不是哦,因为你扫了我的微信,我就可以请你喝奶茶了啊。”喻文州抬起头得逞地笑了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