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衣

【谨慎关注】
不定期删文
不开点文不参加任何活动
不喜欢被叫太太大佬,有需要请直接叫无衣

【叶喻】小日常之二

  叶修除了荣耀以外的方面几乎都是随性到了极点,这是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情,当然诸如三餐宁愿泡面解决,衣服可以半月不洗,甚至没有人逼着的话头发能堪比苏沐橙这类的具体细节也不少被扒出来,至于有多少人信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现在对叶修的生活方面最了解的,不是苏沐橙,而是喻文州。
  
  其实叶修并不像那些传言说的那么夸张,虽然懒是懒了点,也有些不修边幅,不如说是比起照顾自己,更会照顾别人的那类型。
  
  刚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喻文州也没少为他的起居生活发愁,不过在退役后叶修似乎想通了什么,至少是懂得拾掇自己了,而喻文州本身也不是过于讲究的人,这样渐渐地也就没再纠结这些,反正只要过得舒服就行了。
  
  不过在这之前,两人还是闹过一些笑话。其实说是笑话,更像是喻文州单方面的恶趣味罢了。
  
  比如很早之前有一次,还在叶修带领着兴欣冲冠的时候,那次喻文州难得有机会到H市去,叶修便也抽空出来和他见了一面。
  
  刚见到叶修,喻文州便注意到了他的头发:“你有多久没剪发了呀?都这么长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脑后:“好像是挺长了。不过最近不是忙着呢嘛,哪儿有时间去剪发呀。”
  
  “剪个发用不了多少时间吧,这种事情还是有必要做的。”
  
  “好好好等过两天我就去剪。”
  
  “要不……”喻文州又看了看他,“要不我帮你剪?”
  
  “你?你会剪吗?”叶修叼着烟表示怀疑。
  
  喻文州笑了笑:“以前在家的时候经常帮母亲剪,我自认为我剪发技术还是可以的。”
  
  “那成吧。”叶修想着剪个头发的事儿,在哪儿剪不都一样,便一口答应了,然后看着喻文州不知从哪儿找出的一把剪刀,突然觉得有些不妙。
  
  “别怕,放轻松,很快就好了的。”喻文州摸着他的头发,跟哄小孩似的哄着他。叶修挺直了背,任由他在身后捣鼓。
  
  剪了一会,叶修觉得脑袋上的感觉有点不对,开口问:“文州,你是不是剪得太多了?”
  
  “不会啊,你的头发本来就多,当然剪的就多了。”喻文州神色自若,语调平缓,丝毫听不出有什么异样,“好了好了,这样应该可以了,我去给你找面镜子。”
  
  叶修坐在原地,等着喻文州拿镜子放到他眼前,抬眼一看,差点没被气晕。
  
  ——镜子里的人分明顶着一个锅盖头。
  
  喻文州终于崩不住表情,笑了出来。叶修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干脆捏了把他的腰作惩罚,惹得喻文州笑得更起劲了。
  
  事后叶修一个人灰溜溜地跑到理发店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从那以后,叶修再也没让喻文州拿着剪刀在自己头上捣鼓过。
  

评论(1)

热度(9)